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新晋副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新闻中心、人事处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816室召开新晋副教授座谈会。校长胡社军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教学管理部、人事财务部、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新晋副教授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对14名2020年新晋升副教授的教师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中的业绩和能力。            

    人事财务部部长黄静霞对我校实行职称自主评聘以来晋升副高级以上职称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学校坚决破除五唯、积极推进教师评价改革的举措做了介绍。            

    参会的新晋副教授相继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同事、职能部门的感谢,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工作和成长情况,分享了在教书育人、课程思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育人环节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介绍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从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完善评价体系等方面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学校给予了教职工事业发展和学历提升、职称晋升的平台,看到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愿意与学校共成长。            

    对座谈过程中大家提出来的问题,与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一一解答。学校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专题研究、一一落实。            

    胡校长作了讲话,对新晋副教授在交流发言中表达的爱党爱校情怀、展现的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新的头衔要有新的贡献,能力越大则责任越大,希望大家立足新起点,积极探索,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